叽叽复唧唧

间歇性羊尾 持续性装死|转载标明出处即可

【初迪12h|10:00】是人鱼pa 海的女儿(误

(动作有参考嗷,下面是粗略打的一点配文,祝食用愉快w)

__

“可是母亲,我真的看到了!”

几个钟头前浑身湿漉漉的狼狈少年好像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神气。

少年披着干爽的毛毯端着一杯热可可坐在温暖的炉火旁。跳动的火焰烤干了他失足落入海里的证据,干燥的树枝在火焰的怀抱里中噼啪作响,点点火星像有生命般飞舞飘散着。

“他的尾巴特别漂亮,还有他的额头上镶着一块宝石,他的眼灯.....”曼亲不自禁地站起身,言语里是遮不住的兴奋,毯子滑落到地上也无暇顾及。他逐渐激昂的情绪甚至带动双手开始比划起来。

“天呐,他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生物!”

“你那个时候不害怕吗?”玛丽慈爱地抬手摸了摸少年的脑袋。

“不,看见那么美丽的生物让我都忘记害怕了。”曼尚且稚嫩的脸上洋溢起烂漫的笑容。他记得看见那生物后,对于溺毙于深海的恐惧被满腹的好奇与惊叹而代替。

“母亲您说我还会再见到他吗?”曼幼圆的眼灯闪着点点希望的光芒。

“嗯,当然会的。”


谁知长辈只是无心的安慰话语却深深扎根在曼脑海的深处。

自此之后,每当曼酣然入睡,都会有一尾红紫相交的纤长倩影游弋在梦境的海洋里。



“找到你了。”


五彩斑斓的鱼尾有些不安地拂动,这怀抱过高的温度也让他有些焦躁。可再重新抬头看一眼那近在咫尺的面孔,他突然有所释怀了。

“你长大了。”怀抱中的精灵开口说话了。悦耳温润的男声直击曼的内心。然后他居然伸手搂紧了曼的脊背。

曼收紧健硕的臂膀,怀中湿滑温凉的触感真实得让人不可思议,这精灵的身子纤细又单薄,可曼却觉得自己怀中是整个世界的重量。


“小时候的救命之恩,我能用我的余生来报答你吗?”


(耶,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活动吼!开心www,让我们期待接下来其他太太们的美味粮食叭!)

评论(12)

热度(1110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